本來覺得前陣子太悠哉了


結果最近又發生了好多事!!!

 

唉...只能說我自己太白目了還是怎樣

雖然過了一陣子比較無感了

多虧了我姊的可愛寶寶沖淡了這一切 (真是個可愛小天使)

還等到我趕到之後才出生

立馬看到熱騰騰的新寶寶


最近去還有摸到她~~~軟軟的還有點重,重點是他在呼吸再動!!!!(被毆)

 

姊姊真的好勇敢喔> <

我在電話聽到他在尖叫就覺得好痛

然後立馬奔到醫院去

媽媽真的好偉大

不知道我哪天會不會願意為了寶寶而忍耐

畢竟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

 

然後曾經深深傷害到別人自己有一天也會深深地被別人傷害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因果報應...

畢竟曾經放在心上過要不在意真的好難

或許根本就沒被別人放在心上吧

只能這樣說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