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一個禮拜就做功課做到快瘋掉的我

終於還是買了"東京旅遊全攻略"這本書

事實證明真的超有用的!!除了地圖之外還有每個店關門的時間 (這真的很重要!)


我們這次坐的是日航

從松山機場起飛,所以非常的悠哉

跟去韓國的時候差好多喔

我們坐的是日本航空

太久沒在松山機場搭飛機,一開始跟著亂排隊,結果不小心排到了商務艙的隊伍

結果馬上有人來質疑我們是不是排錯隊伍了(整個心靈受創...)

難道我一臉看起來就是寫著經濟艙嗎 (好像是)


上了飛機發現周遭的人都是講日文的!

而且他們全都好安靜(只有我們在講話...)

開始操作日航的介面,看起來非常簡樸...

DSC01229  

 

但都是英文和日文,壓根就看不懂...

只聽到一堆很老的歌...

(回程的時候才發現有節目簡介表!整個就是沒看到)




送餐的時候發現...重點不是主餐

他的點心是 哈根大斯 ! 飲料竟然有 清酒 Asahi

DSC01230  

很興奮的點了一杯啤酒但根本就沒喝完...

而且一直到下飛機都沒有空姐來幫我收走 QQ


而且這時毛毛蟲做了一件蠢事 (好懷念阿(茶))

DSC01233  

然後吃沾面的時候懷疑為何醬汁如此濃稠又少...

蕎麥醬跟和風醬傻傻分不清阿!!!

 

一下飛機之後很順利的跟櫃姐買到坐往品川京急電車票

其實有套票是坐單軌列車浜松町駅,但那個套票的圖案是沒有企鵝的!!

所以這一切都是為了企鵝阿!!!!(我瘋了)

 

接下來我只記得我們很順利的(外加一直找電梯坐)的到達了池袋

馬上用公共電話亭打給小新媽媽

放了20塊進去結果講不到幾秒鐘就斷線

原來日本手機的最低限額是30元

總之跟小新媽媽打過照面之後他也還蠻親切的介紹一下附近的東西

我只記得民宿附近有一蘭拉麵還有區公所還有MOS

然後就到了我們的民宿了!

 

小小的但蠻舒適的非常夠用!

接下來付了房錢外加房卡的押金三千之後

我們就去吃在池袋的第一餐若貴壽司

真的蠻好吃的


DSC01250  

比較特別的是とろ月見,他中間是鳥蛋(?)外面是鮪魚生魚片的壽司



DSC01251  

另外一個蠻特別的叫做かにみそ,字面上翻是螃蟹味噌

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而且很像某種東西我實在不想明講=口=)

但吃下去整個有鮮味撲鼻而來~我只能說他一定非常新鮮!!!!!



DSC01252  

鰻魚握壽司好好吃喔~為了彌補我們吃不到鰻魚飯的悲哀XD(因為太貴了)

 

DSC01248

 

其實我覺得這家好吃是因為他們的醬油特~別的好吃 (重點完全擺錯!)

 



接下來開始逛宅宅路線-乙女之路

K-books一直逛到Animate

光這兩家就可以逛非常久了XDDD因為每一家都好大!


DSC01263

P1040897 


毛毛蟲進去之前先聲明 " 我不打算在這裡買東西 "

結果一進去就開始進入了瘋狂的小世界!

果然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早比較好XD

 

其實動漫迷不來這裡買實在太可惜了!!!

(但我已經算是有點過去式了的動漫迷了阿~有點悲哀(...)的變成了動漫界中過時的老人QQ)

 

P1040915 


這個Animate大概有十層樓高吧!!!是日本的總店

其實跟西門町的有點像不愧是分店(廢話!)

不過西門町那家我已經N年沒踏進去了(每次都少不了感傷XD)


白熊咖啡廳在日本真的好紅喔>////<

 DSC01270  DSC01272 

DSC01277  

到處都是它們的周邊跟商品

 

之後再逛到旁邊的sunshine

DSC01287 

懷念的鹹蛋超人醬~!

結果我們逛不到半個小時整棟百貨公司就關門了(傻眼)

那個時候才晚上八點而已....

只好很可憐的回去民宿休息

 

 

晚上還在抱怨民宿的浴室太小很難洗哈哈哈

結果到了十點四十五的時候肚子又餓了 , 想起來剛剛路上看到的爆彈燒

看了書上說他十一點才關門

結果我們半夜為了爆蛋燒在路上狂奔哈哈哈哈

還迷路了一下

最後終於買到了


P1040930 

P1040929  

 

我吃得好像是起司明太子口味的,上面有很多美乃滋好好吃!

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