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只是隨口問問我可不可以去我媽公司打工

因為我想要學怎麼記帳

然後我媽就說老闆很開心他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叫我隨時想去都可以去

(我有點驚恐因為我沒把他當我老爸阿!!)

所以我就從今天開始上班了

我的暑假沒了!!!(哭爆)

 

然後果真是清涼的小公司(喂!

不過離家近是最大的優點

 

然後快要生的阿姨就開始交代他的工作

教我怎麼整理應收帳款傳票

還是有一點不清楚

但是跟事務所看到的傳票一模一樣耶!(廢話!

 

我的腦幹還有全身的細胞都喊著好累好累

然後老天爺大概是聽到了我的哀嚎

 

然後大概在十點突然宣布颱風假

第一天就這樣開心的回家了

晚上日文也停課實在太開心了!!!

 

現在還是全身痠痛福隆腳踏車的威力真的是無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