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的很普通但是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每天就吃跟睡然後看漫畫動畫到不想再看

然後才覺得無聊開始想做一些正事XD


累時候超想過這種生活想的要命

真的閒了又覺得無聊~人生阿真是...(茶)


我發現講再多的話都比不上一些觸及內心的話語阿!!!!

我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談話水準!!! (想必還是很難Orz

把拔真謝謝你!!!今天的約會讓我有重新活著的感覺


要不然之前就算跟別人出去好像也都不知道今天到底做了什麼重要的事

只知道有去了哪些地方

感覺言語之間沒有靈魂

自己總是言不及意


果然談心真好

重點是心靈上的互相了解

還有小男生不怕生了好像很喜歡我耶真開心= =+

他還會跟我對喵耶

 

 

2012-02-28 17.10.43   

今天可麗餅的店員好活潑邊猜拳邊工作,還問我介不介意可麗餠上面有鬍渣和痘痘

一看之下變成這樣

感覺跟他們工作應該很開心哈哈


雖然籃球機險勝小爸拔2分

但是太鼓達人機一直狂輸

怎麼會這樣!!!!!每次我玩節奏類的遊戲都會輸

我一直以為我節奏應該不錯阿ˊ口ˋ(大受打擊)



ps.京華城的構造真的很難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