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起床就很忙著整理房間

因為是跟我媽約定的最後期限

結果越來越逼近我要出門的時間了!!!!!!!

 

最後還是決定拿一個大袋子,把桌上的東西都先包起來

暫時敷衍我媽了事!!!

我這種臨時抱佛腳的個性真的是根深蒂固了阿!!!!!

我看我到死前一刻都還在抱佛腳吧(死抓不放)

 

跟佳佳悠哉的吃點小點喝茶聊聊天!

看似平凡但其實挺幸福的阿

不過說實在自從我們的姐姐都各自結婚而且發生一樣的事之後

話題好像一直在這裡跳脫不出去XD

不過國小認識的老友一直給我好安心的感覺,感覺就是沒有變

彼此的家人也都超熟識了

 

我的電腦壞了一個月終於修好了

其實說修好也只是重灌而已

本來一直有點懶的修因為用公司的筆電也用的蠻開心的

但是缺點就是他鎖PPS!而且等到工讀結束之後這台電腦就要還回去了QQ

我都還不知道下學期要不要繼續做耶....(煩惱中)

 

其他人好像覺得一畢業就有工作很令人羨慕

但是我覺得這份工作其實也挺令人苦惱阿......................

 

扯開話題回來我的電腦一直問題不斷啦!

重灌了之後音效卡也要重新安裝

我上網找到了軟體但是安裝後還是沒聲音阿

我姐既然幫我重灌了為啥不順便幫我安裝其他的阿!QQ

最近身邊的朋友剛好都交了會修電腦的男朋友真好以後電腦就不用煩惱了

 

我也想認識電腦很強的朋友呀~不用男朋友朋友就好了~~(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