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完蛋了我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變的好任性

只要某個人踩到我的地雷或帶給我不好的感覺

我真的就完全不想再跟他打交道了

感覺年紀越大築起來的牆越高

在意的點感覺也變多了

 

不合的朋友幹麻勉強自己跟他打交道

跟自己合的來志趣相投的朋友打交道不是更開心嗎

 

日文老師不喜歡就換班

喜歡就留下來聽

還好日文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哈哈!!!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不勉強自己了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哈哈

 

 

2. 最近發現其實再無聊的東西也可以很有趣

只要心境轉換或用對方法

反倒是跟了不對的人去了再有趣的地方反而很無聊

好啦我老了感覺有點被我媽洗腦

 

前幾天本來想到要打工就厭煩的要死

結果隔天在公司旁邊吃到超好吃的炒麵整個心情大好~


或許我的人生就是越單純越快樂吧ㄏ

 

 

 

3. 我真的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欸

一開始打工整個超有熱誠的每天都寫網誌...結果現在呢...

日文每次到新班級也是超專心的...越到後面就越容易恍神

我媽說越能持久的人才會成功

那種三天兩頭就換工作的人是注定成不了大事的

怎麼辦我總覺得日文可以對照到工作上阿阿阿...

 

我也想當永不放棄的人!!!!但是請給我努力的目標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