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無尾熊下達指令,請一年級幫忙準備和喬的函證

看著一年級沒再準備一直再弄其他事

就有種怪怪的感覺

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催他

這時 , 忽然有點體會到IC叫我做事的感覺了

催的話,又很難啟齒

不催的話 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給我

這大概就是立場對掉的fu吧

 

如果一年級以後都不聽我的話 , 我大概也會很挫折吧XD

就像我都不想理Isaac叫我做的事一樣

雖然我還是不太想麻煩他們

但是~~~只要下一個指令就能解決一件事~真的莫名的有種輕鬆感!

 

看著Ann他們對一年級越來越不客氣了

感覺更勝我們以前一年級時XD

他們還沒進來就一直想要叫他們做甚麼做甚麼 哈哈哈

以後還得了

看來大家都沒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想法

就像婆媳問題一樣

被怎樣對待就會想要怎樣對待別人的感覺XDDDDD

 

或許當初決定留下來也是好事吧

才能讓我有機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儘管可能很辛苦...或許不逃避才是最好的

(Maybe)

只有在還沒出外勤前還能這麼正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