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咻咻~~~的過了一年

去年九月這個時候我才剛進來

這一年也陸續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瞬間蒼老了不少(不管是外表還是心境)

 

上個禮拜是離職潮

我竟然感受到了... 自從遊學團分別過後那從不曾感受到的不捨

不管是小學畢業 國中 高中 大學畢業都不曾有過的離別的悲傷

在所內另人安心的力量就這樣消失了QQ

但所有的人之中走了讓我最不可置信的是Maggie

曾經是我們三個裡面最堅定要留下來 甚至有要做第三年的信念

結果最先離我們而去~

徒留下我跟珍珠

 

 

讓我突然想到毛毛蟲之前曾說過何方定結束後, 他很不捨

原因不是我,因為他知道我們兩個還能夠一直見面

但有些人,真的是離開有交集的地方了之後就不一樣了

 

這幾天都在上課覺得還好

今天進了所內,看到原本被我們勢力霸佔的長桌,瞬間空了

連心也變得空空的

Ocs上面不明狀態

以及櫃子裡的東西

恩~真希望這種離別不要太多次....QQ

明年大家一起走就不會難過了吧......

 

今天 , 看著一年級收底稿箱

問我們需不需要放文具

隔天還不用進所內拖底稿箱

irene還嚷嚷四色貼還懶的帶,用一年級的就好

瞬間有種很不習慣的感覺XDDDDDDDDDDD

希望我一直能記得我的初衷

 

說實在話

即使是感傷的心情

都遠比激不起任何一點漣漪的心情好太多了

看著以前的網誌

那種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的不得了

或生氣的不得了

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反倒是現在

很難讓我真的有種~~~好新鮮 好開心的心情

第一次去翡翠灣完浪~那種浪花打在臉上的爽快感

第一次拉著毛毛蟲去參加漫畫博覽會時那種挖掘新大陸的心情

第一次自己走進漫畫店辦卡~就只是為了想知道我姐櫃子裡那本雜誌後續的劇情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那種偶爾瘋狂白癡的舉動~留下了一張不太想去憶起的護貝合照XD

那些新鮮而寶貴的心情~直到現在都很難忘記

 

好想要好想要~就這樣不要長大~一直這麼單純快樂的下去~

既然無法不長大~至少讓我做個有夢的大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