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覺是我人生第一場面試好緊張!

 

不過我的社交能力有代加強

另外兩個女生都好會social喔!!!

 

還有搶話要搶對時機

我總覺得另外一位會計師好像有點不爽我打斷他的話

直接把我的話打斷

害我之後好緊張!!!!!!!

都不敢發言了!!!!

 

另外一個女生不自覺的講出資誠來

也從頭被調侃到尾

令外一個說對產業沒興趣的話可不可以轉組,剛好戳中會計師的點!!!

虧他一開始都表現的很好說(我覺得會計師很喜歡他啦)

之後就說教了一番

其實他前面就有說到他喜歡什麼產業都願意去嘗試的人

結果我還笨笨的問勤業的日本產業(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問啥所以...)

 

我在話題上是沒有惹到他們什麼,但是也沒有讓人有太大的印象吧~

 

 

別人都可以這麼歡樂為啥我們這麼波濤洶湧阿....

 

不過面試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能不能上就真的隨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