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回漫畫生活了有點開心!!!

好久沒有挖掘到好漫畫了喔

星星少年還有現在好想愛你都好感人QQ

我果然還是對於戀愛漫畫最沒輒!!!

 

繼快逼死人的審計跟管會之後的玩樂行程

 

11/9與晉妤之焦起司廚房前菜比主菜好吃太多了...

一直聊到考完旅會的佳唯來!

之後三個人都各自去補習頗好笑ㄎㄎ

 

11/12 與小茵茵的Dating

生意很差的好吃義大利麵 , 能夠這麼快就跟老闆熟起來真不愧是小茵茵

一貫的隨興風格但是卻又看的出成長了許多(很多方面)

也有我沒辦法駕馭的方面就是...

是惡犬的超級可愛貴賓狗ㄍㄡˊ , 乖到一個不行 , 好文靜

小茵故意用惡犬來吸引我的注意力結果害我忘記潛入他房間!!!

我只記得五分埔逛到魂都快飛了

但是炒烏龍麵好好吃 , 感覺糖份很多的雞蛋糕也是...

 

11/13潛入啃書園成功!!!

觀光客最愛的豪大大士林的炸牛奶還有成功的挑戰了鴕鳥肉還有鹿肉!!!=D

我真的好愛蜜汁的雞屁股喔

某人在跟我鬧脾氣了

 

11/14 跟小烏龜一起辣炒年糕日還蠻開心的

炒年糕變的好乾喔果然應該先煮熟再加醬的

我煮的味增湯明明就很好喝XD

好久沒有這麼悠哉了真的好懷念喔!!!還是一樣love you!!

其實本來是頂級貴婦下午茶變成這樣真的是歷經波折XDDD

 

11/16漫畫小說加上點心飲料真的好宅哈哈

終於加了小周FB還有噗浪好友了!還是在那家店XD

 

11/17沉睡中的優人神鼓!!!(不想再提起)

 

11/19圓山大飯店菜真的好普通喔真是華而不實

而且跟我媽公司的人真是無聊透頂,下次再也不去了= =

對了我一定要奉勸大家,音痴還是不要在自己的婚禮上大唱情歌阿!!!!!!!!!!!!!!!!!!!!!!冏!!!

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也真的很普通

蛋糕是真的很可怕...超甜的又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那天跟小烏龜還有暖暖宜珮約但是卻沒聊到甚麼真的很可惜(沒啥記憶了)

 

 

11/20跟毛毛蟲又跑去了杜鵑窩

還好禮拜日人也不多,我就是喜歡這種店XD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那裡的氣氛的

最近找了好多咖啡店好想要看自己的書泡一個下午悠悠哉哉的=D

又跑去光點那邊看他朋友的設計展

真的很巧就是宜珮剛去過的地方=)

工藝系好厲害讓我有點大開眼界了!作品跟外面賣的沒有兩樣!

從大直到台北車站到中山站我路線規劃的還不錯好開心

然後毛毛蟲要終於要大改造了好期待XD

 

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好想要交換禮物還有卡片喔!!

 

 

最近真的燒了太多錢!!!

感謝小烏龜的精神與毅力換許來的五月天~

或許可能會成行的宜蘭

 

我還是好想要試試看喔(無意義之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