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只有在打工時才會想打網誌欸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遲到了!!!提著電腦撐著雨傘要走到國貿大樓好想死!!!

還好遲到似乎沒關係...

 

總之現在才只是第三個禮拜而已 , 而且一個禮拜做兩天真的比較不容易膩!!

就算再煩也是兩天就結束了~

今天跟熟悉的組員坐再一起真的感覺比較輕鬆^^

而且訂便當的線上系統真的好酷喔~我看有好多選擇

中午吃的炒飯還蠻好吃的!!

 

中午他們一大群人圍再一起吃飯

還好有另外一個姐姐和他朋友坐在那邊陪我聊天

他朋友是日商組的欸感覺好像比較閒XD

然後還有跟我學姐一起去了B3的7-11買東西

 

算是還蠻清閒的一天吧

每個人都想盡辦法找出一點工作給我做XD

最後乾脆叫我蓋章...一次就拿出兩大本叫我蓋

我蓋到都快睡著了!!!!

天阿我要多帶一點rock的音樂來聽= =

 

我終於拿到試別證了QQ不會再被鎖在門外進不來了!!

而且還有漂亮的紅色票夾~姐姐們好像都很羨慕我哈哈

工讀生的福利真的挺不錯的ㄎㄎ

 

而且走的時候看到他們都還在加班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XD(哈哈講出來會被揍吧)

 

沿路上市政府的夜景真的好美喔~

我特意在那邊繞來繞去的想要勘查一下地形哈哈

心情都變好了

 

昨天去看了設計展

其實有很多都很難有共鳴耶

第一個館超莫名的= =

我覺得最棒的大概只有潮間代(第四館)吧~

還剩下好多館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把他看完

 

禮拜二是拍畢業照的日子

我還拜託大謙幫我帶了假睫毛~她超強的!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妝這麼濃耶(但是宥君好像覺得還好XD

然後大家瘋狂的拍照還是拍照

問了不下百遍頭髮有沒有分岔衣服有沒有正

拍的當下很開心

但是

 

 

 

真的很不想畢業阿!!!

 

我錯過了跟馬副拍照的機會了!!!

還有謝謝學妹來看我!!!

(很亂的一篇 完畢!(完全不想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