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提著沉重的筆店去打工

走的時候卻覺得輕鬆的快飛上天了!!!

因為我終於脫離合併報表了!!!!!!!!!!!!(歡呼)

挖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在做的時候我還一度的下定決心說以後再也不要進事務所了XD

果然在抗壓性這方面我還是超嫩!

進事務所需要抗壓性超好的人...

 

其實他們人都還蠻好的只是現在太忙了

走之前他們還跟我說下禮拜看到他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XD

我會努力做下去的!!!加油!!!

我覺得這工作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公司很有趣

 

當自己有了專注的事之後會連帶覺得自己變成熟了 (可能自我感覺良好)

 

 

順帶一提國慶連假回高雄參加婚禮的事好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重點完全不是在於看表姐XD(因為不熟)

而是在於飯店的菜= =+

蟹黃真的好好吃喔!!!黑鮪魚也好好吃

還有魚翅鮑魚和龍蝦!!!

廚師的開場秀真的快笑死我了!!!婚禮還有人唱歌跳舞演奏樂器我第一次看到(沒參加過盛大的)

 

其實我表姐的影片跟照片都拍的很不錯

但是就我看來應該可以拍得更好!!!

(來點有笑點的照片嘛 哈哈)

 

不過這次也算不虛此行了啦,本來我超不想下來高雄的

話說我奶奶為了這次婚禮瘦了7公斤

為了這次婚禮準備了很久,前一天還去挑鞋子,當天下午還出動我跟我媽和我姐幫他擦指甲油

(而且他一直嫌我們擦的不好)

婚禮結束後她整個很失落

我奶奶真的很好笑XD

 

我最近發現我很討厭的另外一種行徑了!

因為接二連三的發生所以才特別注意到...= =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總之我絕對不會再跟我媽和他朋友一起去逛街了!!!

 

ps.賽德克的下集真的好沉重喔

 

然後放煙火真的很可怕XDDD

但是還蠻好玩的

只是爆炸的聲音有點嚇人

我甚麼時候才能挑戰沖天炮阿~_~ (連仙女棒都有點怕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