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惱很多阿

 

我最後的選擇感覺會把自己累死耶

不過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目前

還有好多沒嘗試的 我還是不想要現在就把我的青春投入在一個被侷限的未來裡

儘管被說不切實際

就這樣吧

不想讓自己後悔

 

五月天的歌讓我好澎湃好嗨喔

好想去真正的演唱會喔!!!!!!!!!!

陪小烏龜逛街其實也算很開心的一件事~

 

日文終於定案了

想想我禮拜一不知道思索了多久才報了一三五晚班

跟謝依廷去了西門逛了一個下午吃了印度料理之後才決定好

還去櫃檯問了三次XD

第四次還問人家為何是三"日"晚班(我不記得我有報禮拜日的阿)

後來才發現是"三個晚上"的班= =好蠢

我還沒帶夠錢買課本!!好糗

 

當天還在學校碰到大概十幾個我們班的,有點煩人= =城中也太小了

一個禮拜三天,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他讓我少了不少的飯局,希望能遍瘦XD

發音老師是個活潑的老頭,我覺得他上的很好但太快了

讀本老師也是有點疲勞式轟炸

會話老師還蠻帥蠻年輕的~好啦重點是人有趣

 

第一天就跟一個女生搭話成功

他感覺很有日文底子 , 我也要加油才行!!!

 

 

最近覺得很多人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果然沒有深入認識前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甚麼鬼XD

有時候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事情很多很累很煩,這大概就是我目前的狀態

 

安永說明會超後悔填了嘖!

希望能讓我有一點收穫

資誠不枉費我特地去學校繳了報名表

禮拜四就要去報到了好緊張><

他們通知真的都只用email耶我差點就忽略掉了(汗

打去給人力資源部問報到時間的時候我也超緊張的

還好他們真的有幫我解決問題QQ

資料也都算備妥了,還好大頭照有順利找到光碟

 

希望我報到後一切都安好!!!

 

fight!!!!(不小心說成日文念法。。。我完蛋了!!)

瘦了一公斤真不錯

果然人處於太安逸就會胖!!!忙一點是好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