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嘗試一下電車男的風格好了(* ̄▽ ̄)/

其實這本書也不能說不好看但真的廢話太多了

我最後把眾多毒男的留言全跳掉了好壞

結論是:應該是電視劇比較好看

 

另外一本感覺深不見底的是龍紋身的女孩

其實寫法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整本書也太攏長了

感覺又是另一本達文西密碼我會看到死了阿  \ ゚Å゚/

然後重點可能都擺在後面前面鋪陳太多這樣

 

然後又要從哪一天講起呢

 

最近發現只要一逛街就有想買的東西真的好可怕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去逛街的好( ̄▽ ̄")

 

**************************************************************

 

9/6

最近好不容易跟大謙去吃了HANA

他說他這個暑假只出來玩這一次我真的好榮幸喔

研究所好累哪像我每天都在玩樂

 

本來一直很擔心會沒位置

聽說2店的服務態度很差所以我們來到了本店

沒想到平常天真的有位置欸好開心\(^▽^)/

 

也吃到了傳說中的花鬆餅

DSC08767.JPG  

香蕉巧克力花鬆餅

香蕉加上巧克力真的好甜喔

還好是因為型狀比較特別又是兩個人一起分所以不會膩

但是下次我想點芒果酸酸甜甜的一定更好吃!

 

DSC08759.JPG  

還有我的棉花糖巧克力

它好甜喔只是長相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點了(´・ω・)

 

DSC08764.JPG  

這個是法式鹹派

他跟烤布蕾都還蠻好吃的

只是那盤生菜沙拉跟餅干可以無視了(  ̄ c ̄)y

我覺得這一盤太貴了不太值那個價錢(′‧ω‧‵)

 

DSC08761.jpg  

大謙與他的抹茶拿鐵

我第一次看到抹茶拿鐵裡面真的有拿鐵耶!!!

你真是個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女孩ˊˇˋ

我也有好多東西都要跟你學習!

很容易感到滿足這點也好可愛( ̄▽ ̄)

 

DSC08770.jpg   

桌子好小所以看起來好豐盛

總而言之Hana就是看比吃的更開心的可愛的店

價位我覺得很合理的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要250

只不過我覺得店內沒有網路照片上那麼可愛耶~

就是全部搭再一起很可愛但是單拍就沒那個fu

(還是我照相技術的問題阿( ̄▽ ̄"))

 

話說我終於逛到東區的86小鋪了!

我買了超貴的假睫毛膠阿阿阿阿我一定要戴要不然超浪費錢的!(;゚д゚)

(感覺就是會浪費錢)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消費慾這麼可怕><

 

*******************************************************************

 

另外這次回高雄見到岑珊也是另外一件開心的事

 

這次查到高雄有好多便宜又漂亮的咖啡廳喔(重點是便宜!)

後來我找的店竟然沒開Q__Q

只好去吃了一家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墨西哥料理

新崛江開了好多可愛的店

另我最意外的是拍貼機竟然還活著!!( ゚∀゚)o

 

DSC08840.JPG  

拍貼真的是很有趣的文化耶拜託不要失傳好不好!

拍到老一定很有趣QQ

 

其實回奶奶家還蠻像度假的過著奶奶式的生活

每天悠哉的看電視然後去新崛江或者是漢神百貨逛逛

附近很繁華要吃甚麼都有

然後吃我最愛的鮭魚飯糰(鰻魚的也不錯)

 

 

9/11

 

然後接下來就是賽德克巴萊了!!!

下午三點的都沒有好位置了

結果我去看了晚場的~哈拉影城難得全場爆滿耶!!

還好完全沒有讓我失望超好看的!!!!!!!!!!!(推

莫那魯道好帥老的更帥更有魅力哈哈哈

請原諒我看到劇照的時候嫌棄了一下~真的要看到電影才會覺得他帥

重點是我完全有想睡覺耶由此可知有多精彩XD

 

好期待下集喔~(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