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上半場我還很傷心說DANCY QUEEN那邊怎麼變得這麼少

結果下半場整個超讚!!!

我也不會說,反正看完超嗨的

有一些歌比電影裡面還要好聽欸~~~~

 

配樂跟演唱都是現場好厲害喔

雖然背景變化很少,但是還是很讚

 

媽媽們永遠是主角XDDD

最後一定要來個爆點是百老滙的傳統嗎ㄎㄎ

好想在選一部看喔這麼好的位置跟價錢在台灣是不可能的

 

我姊竟然看到睡著但我媽覺得很好看

台灣上映時我還要在去看一次!!!

 

PS.美國地鐵又髒又熱又舊又破連廁所都沒有

100年的老古董==

好複雜喔希望我不要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