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加拿大風景真的超美的!

但是我姊的節儉病又犯了帶了太少的現金 , 所以有一些都東西都無法參加...

美國團真的超怪的都不在旅行前收齊錢

等出發後看你要參加哪個行程再加錢,還有導遊跟司機小費也都要額外付

突如其來的錢真的會把帶太少現金在身上的人逼死!

我在舊金山深刻的體會過了~

不過有些行程大家都參加沒參加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欸

而且一直再貪小便宜的感覺...

因為導遊都亂報價 , 所以有一些行程就變成我們自己偷偷進去, 雖然說明明不用錢的東西他硬要收錢很誇張 , 但是看到導遊真的超尷尬的

 

除此之外玩得還蠻開心的

 

可能是因為這次旅行只有我我媽還有我姊三個人吧

姐夫畢竟沒有很熟所以並沒有辦法很自在~

而且一直把我姊搶走很討厭, 哼哼=3=

 

DAㄚ9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坐車

但是越往北開風景真的不一樣欸好漂亮

樹木都便“尖”了 , 天氣也很涼爽

美東大峽谷一直被我姊和我媽說浪費錢我反而覺得還不錯

導遊一直在趕路 , 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哈哈

還有加拿大的奧運 , 還要搭纜車才能上去~還蠻特別的

 

結果晚餐的bufflet沒吃到反而跑去吃subway真的有點小可憐,我超難過的看到大餐卻吃不到QQ

不會後來在超市買到了加拿大的零食還有熊熊形狀的巫毒娃娃算是意外的收穫!

subway店員人超好的~美金換加幣都不收我手續費 , 轉蛋機也有好心人士教我用怎麼用

原來他們有兩元的硬幣==我還硬要把兩個一元塞進去XD

 

教堂那邊沒參加偷偷溜進去好尷尬喔!!雖然還蠻漂亮的==

 

第一天的飯店很奇妙,看似富麗堂皇

但是我們這間水龍頭壞掉了,還有人房間都沒有電

外國人綜藝節目也挺奇妙的~

 

DAY10

到了渥太華的國會山莊很漂亮,但是沒看到十點的衛兵遊行真的好可惜

千島湖好漂亮~每個小島上都有小別墅看起來超可愛的

都是一些有錢人的度假小島

坐在船上用餐也很有氣氛

到了中途突然下起大雨也很酷欸還打雷!

 

之後到了多倫多

安大略湖我們就沒參加了,跑去市區逛街

我媽超嚮往加拿大的戶外用餐的!!不過他嫌台灣空氣太髒了!!

走了好多的路累死我了!!!還差點走到了我們下個景點去!!!(結果真的是)

市政廳聽說在天空上看像一個眼睛 , 但是地面完全看不出來 , 旁邊的法院還比較漂亮==

這邊一大堆海鷗

話說晚上在飯店看到了美版的百萬大歌星欸!!還有類似星光大道的節目

我姊說都是台灣在學別人的

我好像愛上了辛普森家族了哈哈~

 

DAY11

今天是重點行程尼加拉瓜大瀑布!!

我們從瀑布的側面!正面!背面全都看了!

還有搭船靠近瀑布時像狂風暴雨似的

在塔的頂端看邊用餐真的很漂亮

差點忘了我還有去賭場賭了......

一元XDDDDDDD

本來曾經賺到兩元的,但是玩多次一點就全輸光了

賭博真是很可怕XDDDD還好我只有賭一元

 

晚上等不到的瀑布燈火秀我跟我姊充去看了結果只有微弱的燈光

嘖嘖

晚上飯店超烏龍的全部的人都跑錯棟了XDDDD

跑對了還找不到房間號碼,結果是有一個超小的門才有通往我們的房間

但是大家都找不到超好笑

還有人的房間裡有住人超驚聳

 

DAY11

 

今天是回程的路上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喔...

 

有試喝冰酒買了一堆冰酒的楓葉餅乾

還有參觀玻璃工廠結過竟然是我們家碗盤的工廠!!!!!驚聳!

中途差點要換遊覽車,但我們都很懶所以...就靜默的坐回家哈哈哈

 

加拿大真的好美我下次要去西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