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9-14-08-35-14  

打一下最近好了


雖然忙碌但是有在進步的感覺很開心

Note 越下越少

而且覺得很充實

 

不管我在哪裡出外勤

都就能從遠方遙望101

感覺好像永遠離不開他 哈哈哈

而且101常常會有字幕耶好好玩!!!有時後寫的東西會怪怪的

上次還有憤怒豬的圖案在上面~只可惜我沒照下來


TTY真的好近我終於體會到在家附近工作的快樂感

雖然每天都加班到十點但是客戶人超超超級好

而且每天都供餐~~~還會去幫我們買晚餐

晚上還能吃摩斯+之前覺得太貴不敢加的套餐+非紅茶的飲料

問問題客戶的態度也都超級好 , 問題整個都很好解決

而且我只做B表基本上是超級輕鬆,可以有很多時間去研究他,整個壓力很小~

 

川田基本上稅抽超好翻,但是我經驗不足還是做了很久

感謝IN CHARGE一直訓練我!!!教了我好多東西

在所內都沒人的感覺好清幽~我還蠻喜歡的 :)

而且三天把稅抽做完終於有心情去板急一樓小晃一下看到好多吃的

每天想加班結果都被阻止,到最後發現真的不加班也做得完哈!

但還是會緊張


第一次假日加班我還覺得很值得紀念ㄎㄎㄎㄎㄎ

重點是東海竟然做一天就over了太讓我驚訝

我整個實在太有成就感

中午晃去吳興街好多吃的喔好開心!!!!!!!

只是一個人晃去那邊那麼久他們應該都覺得我超怪吧

 

安和基本上就是很Peace的組合

在北車真的很方便,坐捷運時間也都能掌控的很好

稅抽也慢慢上手了,雖然有分TE跟TD,還能在期限內做好,真開心

Isaac這次一改之前悠哉的路線變得好忙哈哈哈

下次想進步到能在期限前全做好~~~加油!!!!!

經理在看的時候還是超緊張的>_<

在那裡吃到驚為天人的自助餐!!!!

客戶人普普但很愛笑,缺點是不供餐

還有Ann竟然在我樓下查帳超巧的

 

跟上司的相處模式還是有點難拿捏

不同level間真的不是甚麼話都能講的

 

不過有著關心我的同事互相加油打氣真的很好

甚麼心事都能互相說  Dear Pearl&Maggie

只可惜我們見面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_<

 

每個案子都一個禮拜就結束了,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

因為痛苦不會延續太久~~

總而言之目前的生活很開心

 

只希望之後不要充實過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