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今天在國際會議廳受訓

一進去找不到王佳為,還好看到了林竟恩還有張進金一起坐

一開始的會計師果然很有趣,大家都笑哈哈的

但是之後的演講者都好無聊聽到快睡著

 

中午跟王佳為等人推薦了小凱悅

結果沒有一個人要點我推薦的炒麵,所以不知道它們的感想如何~嗚嗚

結論;打瞌睡到好累喔

 

Day2

今天去育達教育中心受訓

座位都是先排好的

還好坐我旁邊的女生跟男生人都蠻好的

中午跟可容去吃了一家又貴又難吃的乾麵

結果回來的時候發現日商組的同學都一起去聚餐了,沒有參與到感覺有點緊張

下午稅法5小時整個快無聊死...

還好有旁邊可愛的Pearl同學陪我聊天

 

晚上穿著襯衫走在ikea附近的時候

竟然整個被信用卡公司的人忽略,有點桑心

我明明就是正港的OL竟然沒人要理我QQ

後來發現其實我穿得有點像高中生制服....

 

Day3

今天回所內受訓

結果在101逼卡的地方就被警衛攔截了ˊ _>ˋ

還好之後遇到可容,一起坐到59樓再轉電梯到65樓

拿到了全新的電腦好開心!

今天蠻累的,要處理手機門號的問題,還有之前資料沒繳齊的問題~

上了一整天的電腦課快死人了....

中午大家一起去101地下街吃飯

大家一起迷路的感覺好好笑!XD

 

晚上的春水堂由於我中午不自量力只吃了半份麥當勞所以餓得要死

 

結論:101地下街又貴又遠,以後還是吃自己好了...

 

 

Day4

今天是團康活動日

地點在板橋區公所!

我們跟高雄所的一起遊戲

我跟我的夥伴孟幸笨笨的湊了十次都湊不到七後來發現其實有訣竅!

然後接下來就是呼拉圈的遊戲

還有踩數字的遊戲

跟暗示號碼的遊戲

基本上還蠻累的,我果然不太適合social

今天新加入了一個東吳c班的女生!我終於不孤單了~

 

遊戲最扯的地方就是在安排採數字的遊戲時我們的領隊完全忽略有30個數字,以為只有到24而已

然後我們全隊的人也都沒有意識到XD讓我們的數字差點無法踩完XD

 

結束之後跟Peal還有顏廷一起去華西街逛逛

吃了一家很普通的廉價牛排

而且肉都沒熟XDD但是我想說也沒啥胃口所以就把它胡亂吞下去了

跟顏廷聊了一下男朋友的事

Peal這麼可愛的女生竟然沒有男朋友天下的男人真是太沒眼光了哈哈

然後發現我們三個人都超愛吃的

 

結論:團康遊戲的最大的收穫就是記住大家的名字= ="

 

Day5

今天一樣是在育達

感覺好疲累的今天

中午又跟黎慧聊男朋友的事:P

下午在學查核報告,還好有打工過所以感覺都超熟悉的

晚上是大直附近的Mita

有加蛋黃的培根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的啦!

 

Ps.上班之後還是一直吃東西真是糟糕阿!

好希望我能夠好好的省錢~~

 

結論:不用上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