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了寒假了卻覺得很忙阿!!!!

跑去該死的遠的新店出外勤!!!

 

還有累的要命的監察員= =

我真的覺得這個工作不會想做第二次...因為很無聊

但我還是做了第二次了!!!

這次覺得比上次還要難熬,因為完全沒新鮮感,我覺得好久好久結果時間才過不到五分鐘

度秒如年阿!!!

站到腳酸死了!!!

蚊子好多我被叮了滿腳!!!

我最不想做的工作就是去招呼那些排隊的人,但是每次都變成我去招呼

我真的覺得他們要排好就會自己排好阿!!!!!!!!!!又不是沒有判斷能力

有事沒事的就得跟他們說"要乖乖排這裡喔"不能越線喔"講這些話真的是很沒意義...

每次我都負責最麻煩的工作,是看我年輕好使喚吧

 

不知道那些管理人怎麼得到工作的...我也只想要負責發票數票就好阿!!!(薪水還比較多欸)

 不過我們這間投票所真的很隨興,完全不叮嚀規則的 (連我一直在用...都沒說什麼!(噓。

 

這次的老人沒想像中難搞

小孩超乎想像的可愛熊熊裝大象裝~害我都無法專心工作了

看來現在似乎很流行帶小孩去投票 哈哈!

我記得我小時後我媽也帶我去過說

原來選舉要從小教育阿(恩恩)

 

最後開票時我負責注意立委的票數

然後我發現圍觀民眾都在注意總統沒人在關心立委的XD

只有總統那邊停下來才會看一下立委這邊

最後在整票跟整理環境時我真的好不積極,但是我完全不想搶工作,整個就不想在多待了

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那裡

(而且錢是報到時就發好了,完全沒有辛苦一整天拿到薪水的那份感動)

(還想說不知道拿到錢就落跑會怎樣 哈哈)

 

工作結束後也完全沒打招呼就跑走了好像有點沒禮貌= =

 

跟毛毛蟲約在附近聊了一下,他也覺得腳好酸,但是我們還是站著聊了很久XDD

下一次選舉阿...再說吧!看我心情(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