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enior沒來,公司的資料都沒給齊,我的電腦又無法使用公司系統

所以今天我簡直是沒甚麼路用XD

就超閒的阿

 

還是有做一些對帳,把數據貼上然後超連結過去之類的雜事

昱宏想辦法丟一些工作給我做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不管完成甚麼他都會稱讚一下~真是人太好了

中午走去對面買便當

只是吃著雞腿便當而以我竟然覺得好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東西了

看來我最近吃的都太可憐了ˊˋ補習就沒時間吃甚麼晚餐了

禮拜二的課還是只有不到半小時可以去買中餐耶

 

跟馨婷還有昱宏聊了一下天

senior不在感覺大家都輕鬆了起來XD

欲鴻竟然就是跟李孟儒一起去新竹外勤的耶好巧喔!

難怪我覺得資誠怎麼這麼愛叫別人通勤新竹XD

 

之後我閒到偷偷用meebo上了一下msn(這是我找到唯一可以聊天的方法!!!)

不過我教欲鴻他說他不行用,看來被灌了公司系統就不行了!!!還好我還沒灌

這家公司竟然鎖fb跟噗浪還有skype,真糟糕!!

只有中午吃飯時間才開放使用

之後我就開心的聊msn,不過邊看美食網頁時邊有點罪惡感...........

所以一直不敢太誇張= ="

 

之後本來要跟昱宏去買點心吃的,但是看到馨婷做的那麼辛苦就不好意思= ="

所以就只有我去外面晃晃,買了4個還蠻大的水煎包才30元好便宜~

只不過他的韭菜實在太臭了害我之後說話都摀住嘴巴= ="

附近就是辦公大樓,有一些零散的攤販、便當店、咖啡廳還有便利商店

 

買回來之後再做了一點工作就開始背我的日文

然後他們為了我補習要提早離開(應該說是準時下班) 超趕動的><

(還是大家都想早下班哈哈)

台灣大車隊我打都打不通,欲鴻一打就招到了為什麼!(嘖)= =

而且一招到竟然是2分鐘後抵達!!!!!!想急死誰= =

我先跑下去攔車時司機還問我姓甚麼才發現我根本沒記大家的姓...尷尬= ="

司機還說不是的話那他要走了都快嚇死我了(應該是開玩笑吧...)

 

總之不知道我也下禮拜會調去哪,或組員是誰

不管怎樣就多看看多學習囉,反正認識多一點人也不錯

 

我的日文班真的好活潑喔

不這樣的話我大概會睡死吧

而且我的日文朋友小鄒更是活潑

他感覺日文程度好好,可能是都在看漫畫或雜誌吧XD

今天還被他拉去看了總統府跟228公園= =

真的是個很妙的人耶~看這個也可以這麼開心

 

以後每個禮拜五感覺都會超級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