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也快結束了QQ

 

不趕快紀錄一下生活我都會忘光光ˊˋ

 

 

8/27

 

本來以為颱風快到了但是竟然天氣很好

所以就去了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不管怎麼騎還是會有點緊張  下坡的障礙也無法克服 好煩喔

而且河濱公園到處都是毛毛蟲...= =

 

晚上吃了一家從網路上查的 青田家烙麵館

結果只顧吃都忘了拍照XD

反正就是麵很Q很好吃湯也不錯喝 , 會讓人想喝光光的那種!!!

缺點就是太偏僻了!離我家也有點遠!><

 

吃完之後去大直一家排的超誇張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還堵塞了交通超誇張= =

不管怎樣我都想要吃吃看為了瞭解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

我只能說連點菜都要寫單子的鹽酥雞店是第一次看到吧

結果到我的時候排到98號...我拿到145號的號碼牌(超冏)

然後大概排了40分鐘才拿到吧~

我覺得鹽酥雞還不錯吃啦份量又很多~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只是我還是好懷念宜蘭吃的有大蒜的鹽酥雞喔><

 

8/28


本來想去朝代電影的但是後來因為颱風所以取消了=(

不過後來很開心就算了

 

8/29

 

非常臨時的跟珊迪約去看電影

重點是他還問店員最近有甚麼電影好白吃

然後我竟然看了猩球崛起這部我當初看到還覺得不會有人去看的電影...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看完之後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奇怪

是部又感人又搞笑又驚悚的電影!!!(包羅萬象...因為是猩猩嘛= =

 

晚上跟我媽走去徐小婕推薦的calacala真的好遠噢!!!

但是我覺得不錯吃耶

重點是我跟我媽兩個人坐的8人座的長桌 , 超詭異的

瑞光路.江南街那邊真的有多的吃的喔ˇ

走回去遙遠的路途上看到很多有聽過的店家...

 

 

8/30


今天嘗試自己煮了咖哩

 

自己做的咖哩  

 

結果咖哩塊加太多了有點鹹

但是馬鈴薯煮的很鬆軟好吃

超克難的是我家沒米也沒麵

所以我只好出去買了一碗白飯回來...= =

然後我家只剩下魚肉所以我只好用魚肉煮

所以是魚肉咖哩 哈哈哈

好啦第一次自己煮咖哩算是成功!

 

 

然後晚上去昨天路過的 窩可 吃飯

他的焗烤麵疙瘩真的是好好吃 ><

讓我大大大的驚艷

重點是二樓有好多漫畫~還是很復古的漫畫喔!

"怪盜聖少女""水色時代""玻璃鞋之約"

都是好懷念的漫畫

又挖掘到好店了!開心

 

 

8/31


今天是吐司利亞 (我怎麼好像真的一直再吃阿Orz)

 

DSC08630.JPG  

這是我的費城牛排

荻潔說費城牛排有台南味

結果今天吃真的很普通...好像夜市牛排喔!= =

 

DSC08631.JPG  

這是跟荻潔交換的三種起司

裡面就是一堆起司還有九層塔炒蛋

吃完一塊之後我整個超飽

之後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orz

另外一塊都沒吃好浪費喔QQ

 

之後就一直聽倍銘(我吃飽了他才到)講英國的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宥君的小貓喝到醉~~~~~~~好可愛阿

下次去歐洲要隨時警惕自己的包包了= =+

下次也隨身攜帶武器跟扒手對戰好了

 

晚上跟我媽約清明上河圖我太早到了就在圓山那邊晃

結果再跟小烏龜講電話的時候~他竟然也剛到圓山~~~

好巧喔我們,還好有他讓我不會太無聊

結果明天又要去陽明山了~這個暑假跟他也太有緣XD

 

清明上河圖是不錯啦但是哪有可能逛到3個小時阿

我逛一個小時就差不多結束了阿 (而且我覺得我看的蠻仔細的)

反正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動畫的地方

 

DSC08646.JPG  

 

這幅畫還會有白天跟晚上的差別

 

DSC08653.JPG   DSC08652.JPG  

 

DSC08656.JPG   DSC08655.JPG  

DSC08658.JPG   DSC08657.JPG  

晚上比較漂亮~

 

DSC08665.JPG  

還有駱駝隊伍~

 

DSC08666.jpg  

和蓮花~~~

好看的大概就是這些吧

 

 

痞客幫的圖片上傳好方便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