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房間的時候 (只有書桌)  發現了好多以前亂買的小東西喔!

雖然很浪費錢可是都好懷念

還有一些捨不得丟掉的免費贈品

(難擦的造型像皮擦...一堆大耳狗的小東西....還有上課跟別人傳的紙條)

橡皮擦還有巧克力的香味,大耳狗的吊飾已經支離了XD

現在當然不會想買這種東西~

不過那個時候真的好愛亂買喔!

 

時光真的飛逝XDDD(感慨的屁阿!

 

想當年才高二的珊迪都要升大一了

我也是個要升上大四的老人了啊!!!!!!!

 

小烏龜忙著他的研究所

小母豬還是一樣吃喝玩樂(好像只有吃XD)  還認識了一群地球村的人

毛毛蟲忙著打工跟補畫畫

謝廷好像完全沒規畫 , 可是他的人生一直都是這樣XD

小忘把拔依舊忙著他的電影事業

 

我好像根本就沒有忙過打工的事= =怎麼突然覺得有點遺憾阿!

 

看了那些年除了覺得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期許有點失望ˊˋ

書實在是太好看了!!!電影是給男人看的!!!

不過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 只是看完有種對青春淡淡的悲哀

根本就沒有那種青春阿我的青春超平淡的啦連被追過都沒有!!!

(除了奇怪的追法但那種我不要!!!)

 

不過我還是自認我小學跟高中過的很快樂ˊˇˋ

人生又不一定只有談戀愛XDDDDD

 

話說葉慧如最近交了男朋友變的超見色忘友的QQ

整個人間蒸發了手機都不回

 

雅娟在辛巴克裡感覺做的很適應看起來超有架式的^^

雖然叫我畫卡片讓我感到小小的壓力

但是畫完之後店長員工們好像都很滿意就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還賺到了兩塊辛巴克的蛋糕跟抹茶拿鐵XD

 

最近好多人叫我畫畫喔,上次那個晏子工作好像比這次更奇怪哈哈

還好小烏龜他哥好像也很滿意那就好了

其實畫完自己也覺得很有趣啦

只是都沒有自己上色覺得好可惜喔

打草稿是最累的過程上色是最輕鬆的阿~~~~~~~~~~~

 

 

最近還有陽明山行程也超有趣的阿

謝廷的梗跟筱涵的加油添醋還有宜珮的和善整個很懷念

被阿嬤們趕走又碰到好心人指點路最後迷路又碰到好心人讓我們搭便車XD

山菜好吃景色很美階梯好陡腿好酸可是人很有趣

 

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一群好人,才能過的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