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出發前往炎熱的華盛頓

剛好是美國最熱的幾天,都快受不了了!!!

 

剛好路過費城,吃了還蠻好吃的牛肉堡(加了很多起司)

之後就走去看國會山莊

看似很近但實際上走超久的 

我走了大概20分鐘吧

國會山莊很美!!比白宮美多了哈哈

白宮真的很弱欸

自由鐘其實也有點弱

華盛頓紀念碑還蠻有特色的

林肯的雕像聽說是變形金剛拍片的場景欸!天阿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晚上本來要著的旅館竟然客滿

結果我姊臨時競標到一個四星的飯店!

只花了55美金超划算的

我姊真的是有夠精明

以後一定不得了

 

看到有警車護衛的車陣大概是歐巴馬上班吧~

 

晚上吃了costco的烤雞還蠻好吃的

還玩了好久不見的撲克牌

看來我最會玩得還是排七==

 

DAY6

 

真的太熱了所以都在博物館逛

我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拿破倫熊熊==+++

博物館除了小飛像就是一些科技的東西,從古代到近代,變化感還蠻深的

近代的地方就完全不想拍照哈哈

 

越南菜真的是大大的改變我對他的印象欸

河粉好好吃喔ˇˇ

我們家那邊的難吃弊了!==

晚餐的排骨飯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比叫喜歡台灣滷的

 

從華盛頓回來的車程實在太久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自己開車

與其給別人載,我反而覺得坐火車或者事公車比較有趣欸

車上超無聊又不能到處走動只能睡覺==

開的人也累坐的人的無聊

我還是喜歡搭大眾交通工具我是不是很怪阿

還可以看形形色色的人,看車站的變化真的有趣很多

之後就可以自己遊地鐵了我好期待喔!!!拜託不要再坐車了我怕了!!

 

晚上走布魯克林大橋我很堅持著要把他走完,凡事都不想做到一半==

結果橋很短,半小時就走完了

華爾街的夜景好美噢

舊金山金門大橋晚上甚麼都看不到哈哈,那邊真的好偏僻==

 

 

DAY6

 

沒想到今天是所有旅程中最好玩得一天==

早上去逛mall,我媽硬要點牛肉麵結果好清淡喔

 

之後就前往雪莉家的別墅

真的超豪華的,我第一次看到小孩的房間可以擺滿娃娃

甚麼都是粉紅色超可愛的!!!很像小公主一樣

還有特別的玩具間~全部都給他放玩具

不管甚麼房間都超大

外面的庭院也很大

BBQ是牛排跟熱狗還有漢堡排耶比台灣好吃太多了==

 

他們邀請了很多鄰居玩結果一裙小孩的威力真的太強了

在院子追逐玩打水仗好可怕==

只有帝芬尼一歲小孩比較乖就跟他玩(應該說還不會跑跳哈哈)

他竟然看得懂我話的圖而且都說的出來名字欸好感動!!!太可愛了!!!

很聽話又很乖好想養一隻 哈哈

還玩劍追逐其中有一個女生很好動還教我怎麼擺拿劍的pose

大人們在客聽聊天,年輕人在打桌球運動

有錢人的別墅生活真的好享受喔==

 

話說他們都覺得起司工房不好吃欸~不過我姊今天帶的起司蛋糕好好吃!

第一次跟小孩這麼多互動真的很好玩但也挺可怕哈哈

有一個小男孩女生都排擠他就哭了,他們好像有甚麼會員組織女生都是high level==

美國小孩感覺很幸福又非常非常的活潑(還是只有那群阿)

愛瑪感覺有點強勢的小女孩欸應該類似孩子王吧

 

累死我了,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790420 的頭像
    vivian790420

    悠閒才是王道

    vivian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